圖檔
選單最下方樣式

晶漾雪鑽-使用Q&A

貼雪鑽會不會痛?

雪鑽的結構是非侵入性的圓形磁珠/鈦珠,所以貼在皮膚上是不會有任何痛的感覺

貼雪鑽圖

貼雪鑽會不會有副作用?

雪鑽刺激耳穴是一種良性的按摩,不會造成身體任何的副作用,而且有數千年的臨床經驗,未曾見過耳穴有任何的副作用。

如何確認雪鑽是有效的?

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證實耳穴按摩確實對人體有正面的治療效果,同時全世界已經有一百四十幾個國家使用耳穴治療數百種疾病。

耳穴可以使用幾天?

正常可以使用5~7天(洗澡,洗頭時切勿用力摩擦)

會不會不貼雪鑽之後,效果即消失了?

視美療的區塊,例如瘦身已達成理想體重時即可停用,但如有復胖的現象,當然必須持續使用.又如抗老化機制,如有持續改善,建議長時間使用。

如何能看出雪鑽的效果? 

看是使用於哪種療程?例如瘦身,一星期即可感覺飢餓感降低,口慾同時降低.例如皮膚,可能需要28天的時間,因為需要依照皮膚正常代謝28天的時間讓皮膚細胞重新更新。

雪鑽若是掉到耳朵裡怎麼辦? 

因為重力的關係,它會自動滑出耳朵。

貼雪鑽之後為什麼會有特別飢餓及頭暈的現象?

因為原本體內有氣滯的現象,當經絡被刺激的時候,氣通過經絡所產生的針感反應,所以屬於正常現象,一,二天之內即會改善.

雪鑽

為什麼貼完耳穴後耳朵上會有一個洞?

那是因為耳穴受到磁珠強刺激而陷入表皮,取下雪鑽之後三天即會自動恢復(該現象並非每一個人都會產生).

雪鑽掉了怎麼辦?

依照原本穴點補貼上去即可。

晶漾雪鑽問題諮詢
文字區背景底部